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新春之际送温暖 罗湖区领导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新春送温暖,岁寒情更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相继带队到基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走进群众家中慰问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区领导夏东、赖建华参加慰问。

  1月19日,范德繁一行前往罗湖医院集团,走访发热门诊、急诊、ICU等科室,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以及疾控人员代表。“这三年,各位白衣为甲、披星戴月,战胜了一轮又一轮的突发疫情,守牢了辖区群众的健康大门,感谢你们!”范德繁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一线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按照“乙类乙管”总体方案“保健康、防重症”统筹医疗资源,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提升急危重症患者救治能力;要深化罗湖医改,强化医疗保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同时,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做好个人防护,为辖区百姓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微信截图_20230120220431.png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1月20日,范德繁一行来到困难党员梁钊林的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范德繁表示,有关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关心照顾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街道、社区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多上门、送服务,主动入户办实事,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