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23年春节军政座谈会召开 共促军地融合发展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0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1月6日上午,罗湖区2023年春节军政座谈会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情况,促进军地各项事业共同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柳光敏,区领导夏东、赖建华、邹本克、王华生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109093441.png

  2022年,罗湖区始终以“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目标遵循,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突出军地互补优势,深化双拥共建成效,成立全市首个“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成立罗湖区首个“红星堡垒户”,高效推动首条深港边境“双拥共建示范带”工程建设项目,创新打造罗湖特色亮点,军民同心、军地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罗湖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话鱼水深情、共促融合发展。“罗湖作为深圳最早开发区,40多年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付出和奉献。”范德繁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罗湖发展的驻深解放军、武警部队、民兵预备役以及全区双拥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范德繁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再次荣获“省双拥模范区”为新起点,全力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好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打造罗湖双拥工作的特色亮点,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新要求,不断巩固加强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军政军民团结局面,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尽全力创造良好条件,让广大官兵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