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松明率队到罗湖调研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0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3年1月4日下午,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松明率调研组到罗湖区调研。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副区长霍广勇参加调研。

  会上,市住房和建设局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罗湖区住房建设领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罗湖区坚持人民至上,攻坚克难,在住房保障、建筑产业发展、棚改、房屋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和探索,同时回应了罗湖区在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瓶改管”等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微信截图_20230106171516.png

  此外,双方还就罗湖区作为深圳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在市区联动、深港合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徐松明希望,2023年罗湖区能发挥成熟的交通、区位、商业优势,在老旧小区改造、第六立面、绿色建筑、保障性住房管理智慧化数字化方面大胆创新、率先实践,为推动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住房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小建,二级巡视员高泉及相关处室领导,区住房建设局局长马晓东及部分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