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罗湖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重要要求,时刻准备接受并战胜“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是“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接下来,全区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罗湖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加快发展动能换挡、服务品质升级,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出新彩,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作出罗湖努力。

  在渔民村文化广场上,沐浴改革春风发展起来的村民们,齐坐一堂,观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感慨,党的二十大报告展现了过去十年的非凡巨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相信未来国家也将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大家的生活一定越来越好。深圳市渔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颂球表示,十年来,渔民村秉持着共同富裕、共同发展的理念,在教育医疗、社区治理等方面都有质的飞跃,居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渔民村村民李永浩表示:“非常感谢党,随着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整个渔民村的日子越来越幸福。沐浴着党的二十大的光辉,未来党将带领我们走向更辉煌的远方,我们的生活也将越过越红火、越过越舒心。”

  在罗湖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基层干部一同聆听大会报告,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推进科科员金超说道,作为一名深港合作的参与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同大家一起在加强深港基础设施“硬联通”、制度规则“软联通”、深港人民“心联通”上下功夫,为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推进“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罗湖区科技创新局港澳籍公务员吴慧仪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在人才服务的工作上砥砺前行,为罗湖高水平营造科技创新生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创新驱动型未来都市产业体系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