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3007546575P/2022-00028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4-21
名称: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线上面试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1
主题词: 公办幼儿园 应届毕业生 招聘教师 线上面试
【打印】 【字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线上面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因疫情原因,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面试环节改为线上面试,现将线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因疫情原因,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面试环节改为线上面试,现将线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上面试时间

  时间:2022年4月30日(周六)上午8:30至面试结束。

  按岗位分时间段进行线上面试(详见附件),考生需要在安排的面试时间提前10分钟进入候考室等候,根据工作人员指引进入面试室参加面试。

  二、线上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考官提问+才艺展示”形式,全面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教育技能和综合素养。

  三、线上面试流程

  (一)进入。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根据安排的面试时间提前1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APP,输入候考室会议号(会议号见短信)进入候考室。根据面试安排表(详见附件)中面试顺序号修改备注:面试顺序号+岗位编号。

  (二)等候。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随时关注候考室的动态,当工作人员邀请考生准备面试时,请考生及时进入面试室。

  (三)面试。考生进入面试室,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身份信息核对,考生根据提示进行面试。面试顺序“结构化面试、考官提问、才艺展示”。

  (四)面试结束。考生及时退出面试室。

  考生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回答问题或完成操作任务。才艺展示环节,考生提前把需用的道具、工具准备好,并提前调试好视频角度。考生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考官加分或无理取闹。否则按考场纪律进行严肃处理。

  四、确定入围体检名单

  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依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根据各岗位拟聘名额等额确定为入围体检人选。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罗湖政府在线(www.szlh.gov.cn/lhjyjdds/gkmlpt/index)公告栏处公示。

  五、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一)体检。入围体检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二)公示。经考试、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深圳市罗湖教育应用网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入围体检的考生如放弃体检或体检后放弃入职的,则可在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签订协议。我局将在考生体检后,组织考生与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签订相关就业协议。


  附件: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线上面试安排表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2年4月21日


附件:

1.附件: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线上面试安排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