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3007546575P/2022-00011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2-11
名称: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工作人员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11
主题词: 公办幼儿园 公开招聘 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打印】 【字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工作人员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岗位的报名、资料初审工作均已结束。现将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岗位的报名、资料初审工作均已结束。现将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岗位的入围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名单详见《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工作人员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

  二、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2月18日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托幼幼教集团天钻幼儿园音乐厅(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滨河路1007号)

  三、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时间安排

  现场审核分岗位进行,详见时间安排表(附件2),请考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二)审查所需材料

  1.《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

  4.学历、学位验证证明;

  5.工作单位开具的任职经历、岗位证明等证明材料(证明须有单位名称加盖印章,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

  7.业绩、获奖等其它材料(按填入报名登记表中的获得荣誉称号或获奖情况等相对应提供);

  8.个人简历;

  9.个人承诺书;

  10.财务岗位需提供在职在岗证明;

  11.副园长、教研员岗位需提供离职证明(如报名时未提供,可延迟至签订劳动合同前提交)。

  (三)注意事项

  1.上述材料均现场核验原件,上交复印件。考生须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或审查发现资格不符的,取消资格确认和入围面试的资格。未到达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入围面试的人员及面试相关工作安排以领取《面试通知书》为准,并结合短信通知,不再另行发布面试相关公告。

  四、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防疫等工作。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

  (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健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考前5天每日进行健康监测,打印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附件3);考生须于2月16日前把行程卡和健康码截图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到电子邮箱:lh_jydjrsk@szlh.gov.cn(邮件名称格式:“岗位编号+报考岗位名称+本人姓名”)。

  (二)考生资格审核当天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色行程卡、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经考生本人签名的《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并配合检测体温。健康码为绿码、核酸检测报告为24小时内,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资格确认。

  (三)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特别是目前尚在国(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和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预留足够时间,严格遵守深圳市防疫隔离具体要求和规定。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1.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考生;2.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3.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4.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考生,确定为新冠肺炎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考生;5.考试当天健康码为红码或体温≥37.3℃的考生。

  (五)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或面试环节考官要求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六)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根据深圳市当地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有权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考点设置、程序内容等进行调整。如有调整,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将提前发布公告,敬请留意。

  五、其他相关事项

  (一)咨询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蓝老师;

  联系电话:0755-22185716、2218575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本公告由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工作人员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安排表

   3.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2年2月11日


附件:

1.附件1: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工作人员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pdf

2.附件2: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1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安排表.pdf

3.附件3: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