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3007546575P/2020-00080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0-11-13
名称: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3
主题词: 应届毕业生 教师招聘 入围体检 人员名单
【打印】 【字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面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等相关事项公告。)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面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公告》及相关要求,各岗位依面试成绩高低排序,按该岗位最终聘用人数(参加该岗位面试人数不足的,削减拟聘人数)确定体检入围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则预审预评分(在线面谈)成绩高的确定为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早上8:00。

  (二)体检地点

  罗湖区人民医院置地体检部。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3038号置地广场三楼。

  三、体检程序

  (一)领取体检表格

  请入围体检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寸彩照于体检当日8:00前到罗湖区人民医院置地体检部前台领取体检表。

  (二)提交材料

  领取体检表时,同时提交以下资料:

  1.毕业生推荐表原件(落款日期为2020年9月1日后,由毕业院校出具,不得自行涂改,须加盖学校“毕业生分配办公室”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公章,研究生的推荐表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亦可);

  2.就业协议书原件(须加盖学校“毕业生分配办公室”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公章,接收单位填写罗湖区区属公办中小学)。

  (三)上交体检表

  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体检部服务台。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入围体检人员本人务必于指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罗湖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联系说明情况。体检费用由罗湖区教育局统一支付。

  (二)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严重违反纪律,将取消体检和聘用资格。

  (三)凡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该考生体检和聘用资格;属工作人员或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请空腹抽血,抽血后方能进食。

  (五)作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等饰品;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六)请所有入围体检人员于2020年11月20日前加入“罗湖区教育局2021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群”(QQ群号:1154174734),加群时请注明:“岗位+考生姓名+手机号码”。体检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五、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合格方可聘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湖区教育局人事科杨老师;

  联系电话:0755-22185773。


  附件: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

1.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