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3007546575P/2020-00074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0-11-11
名称: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安排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1
主题词: 教师招聘 北京站 入围面试 人员名单
【打印】 【字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的报名、线上面谈及现场资格确认工作均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的报名、线上面谈及现场资格确认工作均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名单

  详见《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未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日期

岗位名称

候考时间

候考地点

2020年11月12日上午

小学数学

中学数学

中小学道德与法治

高中政治

上午7:30前

北邮科技酒店二楼多功能厅

2020年11月12日下午

小学语文A

中学英语

中学化学

中学生物

下午13:30前

北邮科技酒店二楼多功能厅

2020年11月13日上午

小学语文B

中学历史

中学地理

上午7:30前

北邮科技酒店三楼会议厅

2020年11月13日下午

中学语文

中学物理

下午13:30前

北邮科技酒店三楼会议厅

  三、面试相关安排

  (一)提前报到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按本《公告》和《面试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签到、抽签、候考和面试。未按时进入候考室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报到后,携带的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集中保管,考完后取回。

  (二)封闭与等候

  工作人员按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考场面试。其他考生须在候考场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休息,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场。需上洗手间或其他特殊情况要离开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三)应试

  考生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回答问题或完成操作任务。考生不得向考官透露个人姓名、籍贯、院校、实习单位等个人信息,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考官加分或无理取闹。否则按考场纪律进行严肃处理。

  面试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线上面谈不计入面试成绩。同岗位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考生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本岗位拟聘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如同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相同,线上面谈成绩高的确定为入围体检人员。

  四、其他相关事项 

  考生须认真阅读并遵守《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防疫要求》(附件2),面试当天本人须按要求持身份证和防疫要求证明,经过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现场。面试全过程遵从防疫工作要求。

  本公告由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防疫要求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

1.附件1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2.附件2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定点招聘教师防疫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