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3007546575P/2020-00034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0-07-20
名称: 关于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基础教育系统中小学“年度教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0
主题词: 罗湖区、基础教育、中小学“年度教师”
【打印】 【字体:    

关于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基础教育系统中小学“年度教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罗湖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教师发展新标杆、新榜样,发挥“年度教师”及其评选过程的激励与教育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奋发有为,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弘扬和传播教育系统的正能量,根据《2020年深圳市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选方案》和《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选方案》,我局于2020年7月17日组织进行了罗湖区基础教育系统中小学“年度教师”现场评选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为加强罗湖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教师发展新标杆、新榜样,发挥“年度教师”及其评选过程的激励与教育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奋发有为,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弘扬和传播教育系统的正能量,根据《2020年深圳市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选方案》和《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选方案》,我局于2020年7月17日组织进行了罗湖区基础教育系统中小学“年度教师”现场评选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一、罗湖区中小学“年度教师”获得者:

  金世强      翠园东晓中学

  二、罗湖区中小学“年度教师”提名奖获得者(排名不分先后):

  姚  静      红岭小学

  唐红亮      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

  刘  亮      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

  三、罗湖区中小学“年度教师”特别提名奖获得者:

  黄  缨     翠园初级中学

  四、罗湖区中小学“年度特别贡献奖”获得者:

  刘文阳     洪湖小学

  金世强老师将作为罗湖区推荐对象,参加深圳市“年度教师”评选。

  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21日至7月25日。若对上述罗湖区中小学“年度教师”及提名奖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罗湖区教育局反映(地址:罗湖区贝丽北路1号1113室,联系电话:22185758、22185773,邮政编码:518000。)。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