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3007546575P/2023-00063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3-21
名称: 关于组建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高水平教练员人才库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21
主题词: 羽毛球 高水平教练员 于洋
【打印】 【字体:    

关于组建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高水平教练员人才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罗湖教育高质量发展,显著增强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项目的综合水平和梯队建设,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罗湖校羽办”,执行主任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于洋)现面向全国招募羽毛球专业人士加入“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高水平教练员人才库”。)

  为切实推动罗湖教育高质量发展,显著增强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项目的综合水平和梯队建设,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罗湖校羽办”,执行主任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于洋)现面向全国招募羽毛球专业人士加入“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高水平教练员人才库”。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数量

  高水平羽毛球教练员若干名

  二、基本条件

  (一)年龄20周岁—50周岁;

  (二)遵纪守法、举止文明、爱岗敬业、身心健康,无犯罪记录或违法违纪行为;

  (三)普通话标准,热爱教育事业,有一定的青少年羽毛球教学经验,且有志于推动校园羽毛球项目发展;

  (四)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羽毛球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

  2.获得“羽毛球高级教练员”及以上证书;

  3.无以上资质证书,但运动成绩或教学水平较为突出者。

  三、工作岗位及形式

  罗湖校羽办择优遴选优秀报名者加入高水平教练员人才库。经过资格审核、面试和综合培训后,承担罗湖区校园羽毛球“大课堂普及课”或“校队专业课”的兼职教学工作。

  工作时间主要为工作日的16:00-18:30或18:00-20:30,周末的9:00-11:30或15:00-17:30,寒暑假工作时间另行商定;具体工作时间以派驻学校的实际安排为准。

  薪资待遇按照教练员资质、等级予以核定,每节课时(40分钟)费用为税前300-850元,每周课时4-15节。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2.方式:发送报名表及相关材料至罗湖校羽办邮箱:823497926@qq.com(文件夹统一以“高水平羽毛球教练员+姓名”命名)。

  3.咨询电话:0755-82334391章老师。

  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二)报名材料

  1.《深圳市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高水平教练员人才库报名表》(原件,见附件1);

  2.身份证(复印件);

  3.资质证书(复印件);

  4.获奖证书(复印件)。

  5.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

  (三)资格审核

  罗湖校羽办根据提交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予以回复。

  (四)面试

  资格审核通过者参加面试。面试分为面谈和技能展示两部分。具体时间、内容将另行通知。面试通过者将纳入“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高水平教练员人才库”。

  五、其他

  (一)入库教练员须服从罗湖校羽办的工作安排,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开展工作的,视具体情况友好协商解决。如不适合本项工作或有影响校园羽毛球项目开展的不良行为,罗湖校羽办将予以除名。

  (二)入库教练员为兼职工作,与第三方中标公司签订相应合同。

  (三)未尽事宜,可致电咨询。



  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项目办公室

  2023年3月21日


附件:

1.附件1:罗湖区校园羽毛球高水平教练员人才库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