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3007546575P/2023-00011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05
名称: 深圳市罗湖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体育教练员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05
主题词: 罗湖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 体育教练员招聘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打印】 【字体:    

深圳市罗湖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体育教练员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次数:-
(深圳市罗湖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体育教练员招聘考试已顺利结束,现将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及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深圳市罗湖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体育教练员招聘考试已顺利结束,现将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及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定体检人选

  根据《深圳市2022年公办中小学体育教练员招聘公告》及有关规定,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各岗位在面试成绩60分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以下方法确定体检人选:

  1.同一岗位面试人数达到或超过拟聘人数5倍的(超过5倍指排名末位人员成绩并列情况),该岗位按实际拟聘名额确定体检人选;

  2.同一岗位面试人数未达到拟聘名额5倍的,每减少5名面试人员削减1个拟聘名额,面试人员减少数达不到5的,不削减拟聘名额(比如拟聘4人,面试人数16-20人的,均可确定4名体检人选;面试人数11至15人的,均可确定3名体检人选;面试人数为6至10人的,均可确定2名体检人选,依此类推),体检人选按削减后拟聘名额确定。

  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笔试和面试成绩完全相同的,由单位根据考察情况决定体检人选。岗位最终聘用人数根据《深圳市2022年公办中小学体育教练员招聘公告》及有关规定确定。

  二、体检时间、地点

  (一)体检时间

  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上午8:00

  (二)体检地点

  医院:罗湖区人民医院置地体检部。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3038号置地广场三楼罗湖医院体检一部(置地体检部)。

  三、体检程序

  (一)领取体检表

  请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于体检规定日期的上午8:00前至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3038号置地广场三楼罗湖医院体检一部,签到并领取体检表,再按项目体检。

  (二)交回体检表

  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到“体检服务台”审核并交回体检表,体检结果由区教育局统一领取。

  四、注意事项

  (一)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务必本人于指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罗湖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联系说明情况。体检费用由罗湖区教育局统一支付。

  (二)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如严重违反纪律,将取消体检和聘用资格。

  (三)凡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该考生体检和聘用资格;属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五)作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等饰品;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六)体检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五、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无合格意见者不予聘任。

  六、联系电话

  罗湖区教育局:0755-22185773


  附件:深圳市罗湖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体育教练员招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3年1月5日



附件:

1.附件:深圳市罗湖区公办中小学2022年体育教练员招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