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翠竹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搭建好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让广大群众通过实地参观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目的、内涵和意义,感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设施及文化韵味,5月31日,翠竹街道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内部分党员、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等1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采用现场观摩和讲座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参观者实地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个活动室,如皮影戏工作室、书画陈列展览室、悠·图书馆等。随后,工作人员带大家进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待参观者落座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翠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制度建立、活动开展、设施配置和平台运行等情况。现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翠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不仅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翠竹街情社情、文化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让居民更有幸福感和归属感。接下来,翠竹街道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为载体,紧紧围绕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更多系列宣讲和主题活动,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充分整合各类优势资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

(党政综合办 陈洁)

图片1.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