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与翠竹街道翠达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来源: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5月30日上午,翠达社区党委与罗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联席工作推进会,区民政局副局长蓝茜以及相关负责人,翠达社区党委书记杨柳波,翠达社区党委委员及项目合作方等参与本次共建会议。

  本次研讨会上,蓝茜提出协助社区将民生服务计划落到实处,一是结合翠达社区实际情况开展“15分钟社区生活圈营造行动”、打造“四位一体”社区治理模式;二是计划引进第三方社会组织公益机构,在生活方面为社区居民解决日常生活难题,组建小区居民议事会,深入挖掘居民需求,对症下药,以党建引领,与小区物业、业委会相配合,完善小区各项工作。

  会后,翠达社区党委委员与项目方深入考察了翠达社区新港鸿花园卫生环境及基础设施等情况,为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行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未来,翠达社区将以党建引领带动各类主体以不同的角色、多种形式参与到建设15分钟社区美好生活圈的共同愿景和共同行动中,汇聚多方资源,为提升社区治理软实力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翠达社区 禹潇)

正文图.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