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童心永向党 彩绘新时代”罗湖区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庆六一活动

来源: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这是少年儿童们最重要的节日。为了使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2023年5月30日上午,湖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儿童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里,开展了湖景社区“童心永向党 彩绘新时代”庆六一手工活动,手绘小雨伞。丰富他们的节日生活。

  伴随着欢快的儿歌,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中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作中。每一件作品都展示了不同的风格,有的夸张大胆,对比鲜明;有的构图活泼灵动,色彩明丽。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童趣的自绘小雨伞,饱含着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随着一首首欢快的儿歌,越来越多的人驻足,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来广场观看。在父母的陪伴下,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展示着才华,分享着喜悦,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将梦想尽情释放。

  此次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仍旧意犹未尽,还想再画一会,不愿离去。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的社工为孩子们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终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的幸福人生奠基,我们期待孩子们拥抱梦想,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编写祖国美好的未来。

图片1.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