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宁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5月22日,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翠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广场开展了“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让居民掌握突发事件后的应急逃生方法,保障生命安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不仅悬挂了安全宣传横幅,还现场向参与居民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单页,针对灾害种类、危害程度、易发人群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让辖区居民能够掌握基本的应急知识和技能,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有了全面了解。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居民安全意识,有助于打造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有效地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使他们更加重视防灾减灾,学习如何减少灾害损失,同时也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提供了有力保障。接下来,翠宁社区将继续以服务居民为根本宗旨,将安全知识融入日常生活中。

(翠宁社区 谭细霞)

图片1.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