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宁社区开展科学育儿亲子粘土手工活动

来源: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3年5月20日下午,翠宁社区开展了一场以“科学育儿,促进亲子关系”为主题的粘土手工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提高家庭科学育儿能力。活动邀请了科学育儿老师张豪为大家授课。

  活动开始前,社工及张老师用一首《欢迎歌》作为热身游戏,引导参与家庭相互握手并自我介绍,让家长和孩子们得到全身心的放松。紧接着,张老师详细介绍了粘土仙人掌所需的材料及制作过程注意事项。孩子们有序领取了手工材料,在老师一步步的讲解和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运用各种制作技巧,相互合作、全心投入,将一块块彩泥变成了可爱的“仙人掌”。活动期间,家长们一边互相欣赏作品,一边交流育儿经验,逐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通过此次手工活动的开展,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协调能力都得到充分锻炼,也体验到了亲子制作的乐趣。接下来,翠宁社区将继续致力于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促进家园共育,为亲子群体搭建活动平台,营造健康科学的育儿环境。

  (翠宁社区 张淑娟)

图片1.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