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守护·安心——罗湖区翠竹街道翠达社区开展消费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5月16日,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深圳市315志愿服务队在华达园一期广场开展“守护·安心”翠达社区消费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为了提高社区居民日常消费过程中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更好地维护居民消费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社工与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讲述宣传内容,普及宣传消费类、网络消费类、预付款类等消费知识,提倡健康理性的科学消费理念,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在“趣味答题”的游戏环节互动中,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消费安全知识。活动中还设立消费维权咨询点,市315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耐心地为居民提供消费维权帮助。

  通过摆摊宣传、分发宣传册、维权咨询,帮助辖区消费者深入了解维权知识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拓展了消费维权参与渠道,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翠达社区  王赟)

图片7.png图片9.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