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开展献爱心倡导行动

来源:罗湖区东晓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街区氛围,2023年3月25日,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绿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开展“我为创文添光彩,无偿献血助文明”爱心倡导行动,活动吸引100余人参加。

  深圳的爱心献血行动早已深入民心,也是深圳市精神文明城市的一面旗帜。此次活动现场采集的血液将统一送往深圳市血液中心。

  活动前期,社区通过居民群转发、公告栏粘贴和广场派发无偿献血倡议书加强宣传,并提供献血时间预约二维码,引导居民分流献血,做到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活动现场,居民积极参与,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挽袖献血。爱心居民李姐说,“爱心献血可以帮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身体健康,今天献血巴士开进社区,我和邻居一起来献血,特别开心!”

  据悉,此次活动还进行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社区志愿者借着活动热度,向过往居民朋友派发《市民手册》,积极倡导大家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切实提升辖区居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无偿献血、乐于奉献的精神,营造了关爱社会、共建文明的氛围。下一步,草埔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爱心倡导活动,凝聚街区正能量,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