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欢乐耆聚闹元宵”——罗湖区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长者交流会

来源: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恰逢元宵佳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长者文化生活,让其提前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2023年2月3日下午,罗湖区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欢乐耆聚闹元宵”——木头龙社区长者交流会,共吸引22名长者参加。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首先带领长者们一起进行趣味游戏“桃花朵朵开”,并向他们介绍元宵节的由来与习俗,紧接着通过教授《卖汤圆》手势舞,带动起现场热闹活跃的气氛,长者们玩得不亦乐乎。随后拼图、套圈、猜灯谜环节,老人们更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穿梭在各个游戏环节中,脸上洋溢着笑容,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畅,游戏后长者们一边品尝水果和汤圆,一边开心地互唠家常,在温馨融洽的节日氛围里,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中,辖区居民杨叔表示:“今天玩得很开心,各个环节都很有趣,很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此类活动。”本次活动既加深了辖区居民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也促进了居民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切实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受居民朋友们的喜爱。

(木头龙社区 梁田英)

7.jpg2.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