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罗湖区翠竹街道水贝社区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

来源: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持续做好辖区内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品质,让创文理念更加深入人心,2023年1月30日,翠竹街道水贝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和路段开展巡查,对非机动车摆放、占道经营、杂物乱堆放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在整治环境的同时,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保持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倾听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度,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浓厚创文氛围。

  接下来,水贝社区将继续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攻坚精神不削减,创建脚步不停歇,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对标对表大力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持续保持创文热情,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确保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扩大创文成果,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以润物细无声的力量,让文明之风吹遍辖区的每一个角落,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水贝社区 朱梅英)

1.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