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全力以‘复’安全第一”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来源: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执行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根据街道主要领导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及指示,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全面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月29日上午,银湖社区挂点领导林宇哲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社区党委书记王冬萍,副书记巫锦洪陪同。林宇哲同志首先了解了辖区内在建工程的复工情况,均暂未开工;随后走访辖区已复工的三小门面、商超并要求张贴安全宣传海报,落实好“六个一”和“六个到位”,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保证节后安全复工复产。

图片1.png

  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依次到辖区汽车修理厂、纳管企业派发安全宣传海报和节后安全复工复产检查,要求企业按要求落实好“六个一”和“六个到位”,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保证节后安全复工复产。

图片2.png

  同日下午,应急办蒲贵琳带队对街道辖区内危险房屋进行巡查。

图片4.png

  应急办工作人员到辖区加油站和再生资源回收站节后安全复工复产检查;安全员到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发安全宣传海报和节后安全复工复产检查,要求企业按要求落实好“六个一”和“六个到位”,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保证节后安全复工复产。

图片5.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