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笋岗街道——寄递安全,禁毒前行

来源: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防止毒品、腐蚀物质等违禁品通过运输链传播,保证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安全,加强寄递物流从业人员工作意识。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禁毒社工深入辖区多家寄递物流企业,开展“寄递安全,禁毒前行”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在活动中,禁毒社工严格按照“五个100%”安全管理制度,详细检查寄递物流企业的营业相关证件及配套要求,并督促寄递物流企业人员要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落实禁毒安全保障制度,积极预防可能发生的违禁品运输行为。随后,禁毒社工又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述禁毒知识、为寄递物流从业人员提供相关视频观看等形式,提高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其敲响安全警钟。在与禁毒社工的互动中,有参与者表示收获颇多,感谢社工的知识普及,保证今后会提高警惕,从而维护自己与他人健康安全。

图片2.png

  本次宣传活动走访京东、德邦、顺丰、中通等物流中转站、大小寄递网点共10余家,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推动了禁毒工作的宣传,让更多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认识到禁毒工作不容懈怠,需时刻警醒自己。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