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南湖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罗湖区南湖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月28日是2023年新春开工第一天,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春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育涛,党工委委员王惠入基层、跑一线,开展节后走访慰问,向社区一线职工拜年,在送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的同时,也为新一年的工作鼓劲提气。

  甘春勇书记希望感谢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工作,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团结奋进,秉持初心,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最后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殷切期望各社区积极开展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系列特色品牌,同时结合社区特点,在招商引资方面做好服务,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文化的吸引,大力营造宜业的营商环境、宜居的生活环境。

罗湖2.jpg

    夏育涛主任指出各社区都是一支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在去年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吃苦耐劳、默默奉献、业务精湛的骨干力量,勉励大家要抢抓开局、再创佳绩、凝心聚力再出发。

和平2.jpg

  声声慰问暖人心,句句关怀催奋进。各社区书记纷纷表态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憧憬,为实现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开好头、起好步,为南湖街道新年新气象、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