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黄贝街道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罗湖区黄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7日,罗湖区黄贝街道邀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港澳局局长郑重就“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开展专题学习讲座,街道处级领导、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郑重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郑重还结合罗湖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有效促进街道干部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据了解,黄贝街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沉下心学原文、悟原理,脚踏实地谋发展、见行动,结合基层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