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市人大代表送慰问”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开展敬党爱党慰问迎春活动

来源: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8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与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走进居民家中,为玉龙社区困难居民送去生活慰问以及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党支部郑浩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袁小满同志和玉龙社区负责人巫进军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辖区困难户曾夏璇、张旭家中,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她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礼品等,叮嘱大家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居民张旭是辖区优秀的志愿青代表,即使已经五十八岁,她总身体力行冲在第一线,哪里需要上哪里,从不缺席。在组织防疫卡口执勤等工作中,都能看见她的身影。她每天早上都早早地来到卡口值守,仔细排查过往车辆和居民信息。连续多日的疫情防控工作,她不怕苦与累,不求回报,默默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与爱诠释着志愿者精神。曾夏璇在深圳抗击疫情期间,时时处处冲在前、作表率,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居民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的配合下,保障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安全地进行。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