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及安全宣传教育行动

来源: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15日,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联合警务室组织开展新春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和宣传教育行动。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餐饮门店、居民小区,对各经营单位、物业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检查,确保设施完好有效;社区安排人员分批清理楼道杂物,保证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同时检查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并提醒责任人要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沿街商家及居民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派发宣传单张,宣传冬季防火知识,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切实提高防火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

  居民积极配合检查,并从中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明确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的重要性,确保把抓安全、促发展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坳下社区将健全日常安全巡查机制及应急管理机制,建立辖区重点企业、场所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巩固辖区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

2023-01-17_11-44-55.png

2023-01-17_11-47-03.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