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南湖街道常态化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罗湖区南湖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挂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在此背景下,南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为重要抓手,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十五分钟服务圈,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知晓率,南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九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于11月30日开展“文明在南湖”知识竞答和“南湖创文我先行”征集活动两个线上活动。

123.jpg

  本次“南湖创文我先行”活动联手九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面向南湖辖区中小学学生发起征集活动,学生可按“文明随手做”,“文明实战这么办”两大主题发挥想家力,提出有趣味和创新的想法,增加青少年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感。

321.jpg

  此次线上主题活动,不仅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提升了部分群众对文明行为的认知度,更号召街道居民养成健康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营造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