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零距离 心连心”——罗湖区笋岗街道组织居住在深圳的香港人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搭建好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同时有效提升居住在深圳的香港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1月25日,笋岗街道组织港人联谊会开展“零距离 心连心”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组织20余名居住在深圳的香港人走进笋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及田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的方式,“零距离”感受一线政务工作。

图片1.png

  在笋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行政服务大厅内综合窗口、公安窗口、社保窗口等服务窗口的业务功能,演示了各自助智能设备的操作过程,并邀请参观人员进行现场体验。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流程极其便捷,再也无需繁琐的取号等候,大大节省了办事时间。现场工作人员还就如何在深参加社保、办理居住证等居住在深圳的香港人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为大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2.png

  在田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家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书吧、活动展示墙、安心驿站等区域,并就关心的问题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3.png

  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帮助居住在深圳的香港人了解和掌握罗湖区最新相关政策,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认同感。下一步,笋岗街道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为契机,积极采纳市民代表合理化建议,继续增强工作透明度,提高服务能力,为罗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助力。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