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莲塘街道坳下社区举办“瓶改管”政策宣传及宣传活动

来源: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保障城市安全水平,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深圳市全面推行“瓶改管”工作,为了让群众更加了解和支持此项工作政策,2022年11月22日,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工作站于坳下村租赁中心门前开展“瓶改管”政策宣传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派发宣传海报,广泛开展“瓶改管”宣传活动,并对前来咨询的商铺经营户及居民详细介绍了管道燃气使用的重要性和安全性、管道供气的优点以及优惠政策。同时对愿意参与“瓶改管”项目的居民逐一登记信息报送相关部门进行改造排期。

 本次活动共排放了约200份宣传册子,解决居民疑问30余条,新增愿意“瓶改管”居民20户。“瓶改管”是一项安全工程,也是惠民工程。接下来,社区将持续用力,加大政策宣讲引导力度。

11.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