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世界儿童日”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青少年读书月手抄报活动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了庆祝世界儿童日,响应深圳读书月,同时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激发他们读书学习的兴趣。2022年11月20日,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在新时速嘉园四点半课堂开展了“世界儿童日”北站社区青少年读书月手抄报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到10多名社区青少年的积极参加。

  活动期间社工向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让他们了解活动的意义。然后,在社工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绘画能力,以颜色描绘自己的独有想象,以文字诉说少年人的读书乐趣,完成了一幅幅独具特色而又充满深意的手抄报。

图片1.png

  最后,社工对作品进行点评和总结,并进行现场投票,为优秀者颁发奖励来肯定他们的积极表现。

  最是书香能致远,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对青少年的成长至关重要。此次活动,结合世界儿童日和深圳读书月,通过手抄报活动,以绘画的形式,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知识的乐趣,激发他们读书学习的兴趣,同时丰富他们的节日生活,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图片2.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