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莲塘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瓶改管”暨“清瓶点火”政策解读活动

来源: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2年11月20日,由莲塘街道党工委、莲塘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燃气集团罗湖分公司、深圳乐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罗湖区莲塘街道“政府开放日”——“瓶改管”暨“清瓶点火”政策解读活动在辖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依托“政府开放日”活动契机,搭建政府与群众相互沟通的桥梁,旨在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和履职水平,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 

  活动一开始,由莲塘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对“瓶改管”政策进行简要介绍,随后设置了“你来问,我来答”的答疑环节,报名参加活动的居民代表纷纷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莲塘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行政综合执法办公室、燃气集团和代建公司工作人员一一就相应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除了答疑环节,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以8个社区为模块的“瓶改管”政策咨询台,面向居民解疑释惑。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具体问题,并登记愿意进行“瓶改管”改造的居民信息。

  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到,管道天然气相对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更安全、价格更低廉、服务更便捷,从而支持配合“瓶改管”工作。莲塘街道将继续努力消除瓶装液化气安全风险,实现管道天然气全覆盖,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安全、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瓶改管1.jpg瓶改管2.jpg瓶改管3.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