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翠竹街道开展2022年第二场“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服务效能,建设阳光政府,2022年11月17日下午,罗湖区翠竹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二场“政府开放日”活动,为辖区居民作民生政策宣讲,翠竹街道公共服务办常务副主任彭红志担任本次活动宣讲人。

  彭红志聚焦社会保障、助老服务、参军政策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政策解读、现场答疑等方式,对政策和办理流程向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民生政策宣讲活动的举办,既解答了群众对于民生政策的疑惑,也提升了群众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街道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既宣传了民生政策,也倾听了群众心声,还能引导群众向邻里朋友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到民生政策的利好。

  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实现政民互动零距离,架起了“连心桥”,切实增进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与满意度,持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真正打通政策落地、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下一步,翠竹街道将充分发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好各类民生政策宣传活动,扩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确保做到惠民政策全方位、广覆盖,切实兜住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党政综合办 余尔妍)

1_副本.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