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南湖街道人武部多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罗湖区南湖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11月17日,罗湖区南湖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民兵开展以“未来五年来我们这样干”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活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南湖街道人武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段启艳同志亲自授课,坚持以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议等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102.jpg

  南湖街道人武部充分利用民兵军事训练、业务培训等有利时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面扩大到全体基干民兵,并利用学习强国APP、电视、报纸等渠道,使全体民兵在学习中进一步深化理解、提升认识,着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职责定位不清晰、工作重心不聚焦、落实制度不严格等问题,要常态化开展动员专业保障队伍基础训练和联演联训,不断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应急应战能力。

103.jpg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专武干部、基干民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政治意识,坚定了初心使命。全体民兵一致表示,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今后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通讯员:温佩凡)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