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老年人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2年11月12日上午,清水河街道老年人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梅园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与会领导有: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孙凤妮、公共服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胡建兵、原街道二级调研员敖卓海、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聪,区老年人协会办公室主任朱慧光,以及街道老年人协会会员共47人,本次大会由公共服务办公室社区治理组工作人员文洁同志主持,共16项议程。

1.jpg

  首先,回顾了街道老协7年多以来的工作简图,他们七年如一日的为协会、为辖区老年朋友所作贡献依旧历历在目,让人感慨万千。随后由街道老协会长陈秀英作第一届《清水河街道老年人协会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街道老协自2015年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接着由街道老协副会长王源湘作第一届《清水河街道老年人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公开解读了历年来协会账务。

  紧接着,在场街道老年协会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理事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直接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陆伟玲、郑惠君、李虹等13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且审议通过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原来法定代表人陈秀英变更为陆伟玲。

2.jpg

  此后,新当选会长陆伟玲代表街道老协新一届班子成员作了表态讲话。她表示,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全体理事和会员,坚信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在街道老年协会全体理事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把街道老年协会的工作做好,继续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

3.jpg

  清水河街道公共服务办常务副主任胡建兵同志代表街道公共服务办讲话,对第一届老协班子的成绩和付出做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新一届的老协班子给予厚望。

  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孙凤妮也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发表了讲话,孙会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的成就,期望新一届协会班子能发扬老班子的优良传统,在这青山不老的岁月继续发挥余热。

  最后,清水河街道老年人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4.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