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为民解忧办实事,罗湖区黄贝街道水库社区党委获赠锦旗

来源:罗湖区黄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9月15日,罗湖区黄贝街道水库社区收到宁水花园小区居民的一份手写感谢信和一面印有“提升环境更宜居,感谢社区办实事”的锦旗,这是居民对水库社区党委的小区环境提升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据悉,在8月中旬,水库社区在巡查时发现宁水花园4栋居民楼下存在黄土裸露、垃圾堆积的情况,立即召集物业管理人现场察看并清理。同时,现场征集居民意见,探讨合理解决方案,决定将该区域打造成居民健身娱乐场地。通过此次整治,社区小区环境得到显著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得到明显改善,增加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水库社区在辖区常态化推进综合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断加强对小区物业的督查监管力度,积极督促物业公司做好环境清理和垃圾分类工作,坚决杜绝脏、乱、差现象回潮。同时,引导物业合理规划小区停车划线区域,引导业主有序停放机动车辆,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近年来,水库社区多措并举为居民办实事,在社区净化、硬化、绿化、亮化、美化等各项整治工作上加大力度,不断改善社区环境质量,提升广大群众居住幸福感和环境满意度。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