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中秋团圆夜,相聚齐人心——东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举办“政务聚人心,情满庆中秋”活动

来源:罗湖区东湖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群众办事体验感、幸福感,东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于9月8日上午举办“政务聚人心,情满庆中秋”活动。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廖云英、企业服务部部长王天毅及当日办理业务的群众参加活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佳节至,一盏盏灯笼亮起,照亮窗口那洁白的桌面,照进群众温暖的心,拉近了工作人员与群众的距离。东湖政务服务大厅自设立巾帼文明岗后,更加注重服务的品质,立足于“业务精,服务好,效率高”这三个要素,力争成为东湖街道一张靓丽的窗口名片。

  本次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条件下,针对前来办事的群众举行。群众进门扫场所码,核验体温,在电子哨兵上打卡,然后根据不同业务需求在指定区域等候。一切井然有序,在等候的过程中群众来到我们活动区域参加活动。在古代,猜灯谜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

图片1 (1).png

  现场活动气氛欢快,一名女士抽到灯谜以后立马猜到谜底,拿到一份大厅准备的小心意,脸上露出胜利的喜悦。现场的群众表示现在的基层政务服务机构都更加人性化了,服务更加便捷,希望在日后的服务中更进一步。群众的期待激励大家未来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