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i橙橙
留言日期:
2021-02-20
主题:
如何下载2018年度的《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
内容:
因科创局相关系统资料填报需要,需上传本公司2018年度的《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但使用公司账户登入进入一套表系统后,无法找到该表,请问如何可以下载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20
答复时间:
2021-02-23
答复单位:
区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如何下载2018年度的《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已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用户登录企业一套表系统,网址如下:

  (http://lwzb.gdstats.gov.cn/bjstat_web/yyaq/loginca.jsp)

  第一步:点击功能清单【查询报表】,系统显示如下界面

图片1.png


  第二步:选择年度

  在【选择年度】下拉列表框中会列出当前用户所参与的各年度的统计调查任务。用户选择某个任务后,系统会把该调查任务中属于用户所在单位报送的报表列表显示在下方。(查询“2018年度”选择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第三步:选择报表

  用户点击需要查看的报表,系统就自动会显示该报表的当前报告期表样;查询后,可以对查询结果进行报表的导出和打印操作。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25666967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