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阿兵
留言日期:
2021-01-25
主题:
深圳基层就业补贴
内容:
2020年11月27号公示通过的深圳基层就业补贴,现在都没有进入汇总发放状态,请问是什么原因呢?什么时候能发放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25
答复时间:
2021-01-26
答复单位:
区人力资源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咨询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基层就业补贴问题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经查询,您的基层就业补贴申请已经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走完全流程,因近期申请基层就业补贴的高校毕业生人数激增,由于不符合资格申请人也通过网上申报,我中心工作人员审核资料需认真核查,把不符合条件申请人信息汇总成工作单后上报市人社局协助处理,导致该项补贴延误发放,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审核申请人资料,将在近期发放该项补贴。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25438317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