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垒垒
留言日期:
2020-11-24
主题:
有关于罗湖区桂花大厦小区办理停车月卡相关问题的质疑
内容:
您好!我是桂花大厦小区的住户,我住的房子是我名下的房产,同时我名下有一辆粤B小车使用;现在有个问题是:我想要办理本小区停车月卡,但是小区的馨居佳物业称需要排队,所以暂时不予以办理;关于这个问题我比较疑惑: 我们小区的停车场没有私家车位,都是公用车位,每一个业主应该都可以办理自己的小区的停车月卡,我不明白物业为何可以私自的限制本小区业主的办理权力(如果是非本小区业主不给予办理是可以理解的);如果确实是为了避免过多月卡办理,导致大家无位可停,物业可以安排每隔半年或者一年安排月卡摇号,而不是单纯的让后面的人排队;(这个问题反映过一次,但是事情没有得到实质性解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26
答复时间:
2020-11-26
答复单位:
桂园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关于区罗办邮(2020)1732号信访件的回复

尊敬的刘先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是桂花大厦小区住户,想要办理本小区停车月卡,但是小区的馨居佳物业称:现在已经有月卡的人比较多,需要排队的相关问题,我办已收悉,对此,我办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处理工作,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桂花大厦小区内停车位共95个,实际饱和停车约130辆左右,而现持有月卡车为160辆,正在排队办理月卡车为53辆。2012年期间管理处根据广大业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业主委员会多次协商,商定了大厦业主优先排队办理月卡的停车场管理规定。管理处在实施停车场管理规定时,已制定了许多管理办法,确保未办理月卡的住户车辆(临时车),回来时都能进入小区停车,为小区住户提供良好的停车服务。同时管理处表示,欢迎对管理规定有疑问的车主给管理处提出更好的管理办法,只要可实施,效果好,管理处将考量采纳。
如您对答复情况存在疑问可直接拨打桂园街道桂木园社区工作站投诉受理电话:0755—25587437。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信访办    
  2020年11月2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