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henxing
留言日期:
2020-11-23
主题:
“光荣牌”的发放
内容:
退伍5年了,我家从罗湖搬到龙岗,的光荣牌为什么一直没人给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23
答复时间:
2020-11-26
答复单位:
深圳市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的“光荣牌”的发放问题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光荣牌悬挂服务管理工作规定(试行)》等相关规定,“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可以依照规定悬挂光荣牌。”“符合悬挂条件的新增对象,应当及时主动进行信息采集。”建议您先带上户口本、身份证、退伍证(或其他有效退役证明)和立功受奖证书(没有则不需提供)到户籍所在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户籍所在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会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为您家庭悬挂光荣牌。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22185696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