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xiaoye
留言日期:
2023-06-06
主题:
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幼儿园
内容:
您好!目前新秀这么大一个社区,未有一所公立幼儿园(连能招到新秀社区的其他社区公立幼儿园都没有,附近安馨、深业东岭、怡景都表示本社区的都招不完),新秀社区连普惠性幼儿园都没有,仅有一所金色年华新秀幼儿园,贵局能否协调将其转为公办幼儿园,即使不行,转普惠性幼儿园也可以呀。据我了解,这边很多的适龄儿童,都因为该园收费较贵,大家都跑到较远的普惠性幼儿园上学,这和政策提倡的就近入学相违背呀,像我们双职工两娃家庭,靠家里老人接送,根本没法报太远的学校,接送也不安全。恳请贵局协调为新秀社区的幼儿们协调一所能录取到的公立幼儿园或能就近入学的普惠性幼儿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6-07
答复时间:
2023-06-07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幼儿园”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罗湖区教育局在积极推进我区公办园建设。针对新秀片区无公办园的状况,目前对该片区的入园需求,我局将积极协调周边社区公办幼儿园如水库新村幼儿园和普惠性幼儿园如罗芳幼儿园、罗芳苑幼儿园、艺智幼儿园留意您所在片区域入学诉求。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对答复情况存在疑问可直接拨打我局投诉受理电话:0755-2218570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