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爱全福
留言日期:
2023-06-06
主题:
深户小孩从异地小学转学插班回罗湖公立小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内容:
父亲和小孩去年11月入深户(罗湖),但小孩现在老家读小学二年级,想把小孩今年9月份转来罗湖插班上公立小学三年级,不知道需要准备哪些资料,今年三月份已经办理了房屋租赁凭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6-06
答复时间:
2023-06-06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申请学位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深圳市和罗湖区现行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要求,插班转学申请适龄儿童需要以监护人的房产或住址、户籍、社保、居住证等信息作为申请条件,依照积分入学政策提供相关证件材料,并实际居住;实际居住地址在同一学区内变动,需及时在社区工作站录入居住人员信息,以备查验。转学插班申请时间在暑假前两周,详情可以登录:https://www.luohuedu.net进入公众服务-学位申请一栏浏览政策。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