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park A
留言日期:
2023-03-28
主题:
公租房补贴
内容:
放弃了公租房排队,转为申请公租房补贴,22年11月份提交了申请并通过了,但是现在快四月份了没有补贴发放,请问什么时候开始发放补贴,请明确告知日程安排。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29
答复时间:
2023-03-29
答复单位:
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关于“公租房补租进度”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签约是否成功名单可在2022年12月22日罗湖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的《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布罗湖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结果的通知》查看。根据罗湖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协议约定,补租期限自2023 年 1月1日至2025 年 12 月 31日,为期叁年。补租资金以三个月为一期计算,在每期结束后的三个月内划拨至填写收款银行账户,预计2023年4月左右发放第一季度补租资金。

如您对答复情况存在疑问,可直接拨打0755-25620382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