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周一一
留言日期:
2023-03-21
主题:
幼儿园入学
内容:
领导们好,因船步街棚改,原城市天地广场附近的航运小区幼儿园被拆迁,家中小朋友到适学年龄,而附近幼儿园划片原因,均以本社区适学儿童为主,相信该情况不是个例,在招生即将开始之际,请相关部门领导是否可对于该现象酌情考虑,提前告知城市天地广场的小朋友对口的幼儿园为哪个,也便于早作入学申请的前期准备工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22
答复时间:
2023-03-22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幼儿园入学”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幼儿园面向所在小区或社区招生,有空余学位可向其他社区开放报名。如本小区社区无幼儿园(公办园)家长可申请周边幼儿园。罗湖区政府一直在加强学前学位建设,各街道和相关职能局一直致力于在有条件的场地新建幼儿园。未来我区将继续努力加大学前学位建设,满足市民需求。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0755-22185707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