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舒曼
留言日期:
2023-03-20
主题:
无犯罪证明
内容:
请问到哪里开具无犯罪证明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21
答复时间:
2023-03-21
答复单位: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咨询的“无犯罪证明”相关问题已收悉,我局现将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流程回复如下:
1.深户凭居民身份证、非深户凭居民身份证、有效居住证,线上通过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公安专区、深圳公安官网、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进行申请,线下通过市级或各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申请。
2.无犯罪记录证明须由本人提出申请办理。特殊情况需要线下代办的(网上申请不得代办),可以委托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线下办理,须提供户口本、出生证明、结婚证等证件原件;委托非直系亲属线下办理的,需提供委托公证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等。如您想了解更详细的申请流程及材料清单,可拨打罗湖区公安分局无犯罪记录证明咨询电话0755-84460600或罗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755-25666499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