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h
留言日期:
2023-01-30
主题:
2021年罗湖区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补贴资金发放时间
内容:
请问领导什么时候可以发放2021年罗湖区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补贴资金到银行卡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31
答复时间:
2023-01-31
答复单位:
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2021年罗湖区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补贴资金发放时间”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已于2023年1月9日发布关于公示2021年度罗湖区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续签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现对公示结果进行整理,将于近期进行发放,请您密切留意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25620382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