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洪
留言日期:
2023-01-21
主题:
入学咨询
内容:
您好,请问区教育局: 对于公司人才房(如招商开元中心)儿童入学匹配什么政策,需要什么证件。 详细说明:因人才房系公司与住建局签订合同,公司与个人无租赁合同,个人无法提供房屋租赁凭证;如何申请附近学位,如何计算积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30
答复时间:
2023-01-30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家长您好,参考《罗湖区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招生问答》

十二、住在政府保障性住房(安居房、公租房)的,如何提供证明?

答:1.属单位与住房保障部门签订合同安排居住的,应提供单位与住房保障部门的合同、个人与单位签订的住房合同、单位出具该居住人的备案信息(单位盖章)或社保清单;

2.属个人与住房保障部门签订合同居住的,应提供个人与住房保障部门签订的住房合同;

3.属安居房类别的,应提供个人与住房保障部门签订的购房合同。

在上述保障性住房居住的,由住房保障部门查实住房人信息,居住人必须是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

如您对答复情况存在疑问可直接拨打我局学位咨询电话:0755-22185706。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