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果茶
留言日期:
2022-12-09
主题:
关于2021已申请成功的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2022年发放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请问2021年已经成功申请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且成功发放。2022已经接近年末,仍然未收到2022年发放的通知或要求补齐材料的通知等。 需要咨询目前是否需要个人进行配合进行操作,该如何进行操作? 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09
答复时间:
2022-12-09
答复单位:
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关于“关于2021已申请成功的企业人才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2022年发放的问题”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正在审核2021年成功申请企业人才住房补贴人员资格,后续会对资格审核合格的名单进行公示,请您密切留意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82343523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