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ehe
留言日期:
2022-12-05
主题:
提交了补租申请,后又申请到了安居房,还能申请补租吗
内容:
提交了补租申请,后面如果认购了安居房,还没交房,还能申请补租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09
答复时间:
2022-12-09
答复单位:
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提交了补租申请,后又申请到了安居房,是否还能申请补租”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2022年11月11日发布的《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2022年度罗湖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通知》二、受理条件:“申请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其他共同申请人在本市均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或住房建设用地……,其中,住房包括但不限于安居房(含准成本房、全成本房、社会微利房、全成本微利房)、房改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含预售安居型商品房)、人才住房等政策性住房,集资房,拆迁安置房,军产房,商品房(含预售商品房),自建私房等。”若您已购深圳市安居房,不再符合上述补租申请条件。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22185615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