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andy
留言日期:
2022-12-04
主题:
公租房补贴电子协议
内容:
22年公租房补贴签署电子协议时,进入系统后没有完成签署(被通知签署截止时间为12月5号18时),也没有任何提示只有一次查看协议的机会,就被取消申请资格,请问要怎么恢复资格并签署电子协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09
答复时间:
2022-12-09
答复单位:
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公租房补贴电子协议”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已入围罗湖区2022年度公租房补租递补家庭签约名单(详见签约公告http://www.szlh.gov.cn/lhzfjsj/gkmlpt/content/10/10293/post_10293911.html#12588),请【主申请人】于2022年12月6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期间登录微信关注“i罗湖”公众号,依次点击“掌上办事——首页——上新服务——公租房补贴——电子协议”进行【线上签约】,逾期未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补租。

【特别提醒】剩余配额根据所有已完成线上签约递补家庭在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未入围剩余配额的已签约递补家庭的本次补租签约自动作废,不影响其当前公共租赁住房轮候。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22185615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